關於我們    荔枝介紹    果園現況    訂購方式    最新消息    聯絡我們

 

關於我們
荔枝介紹
果園現況
訂購方式
最新消息
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我們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ppy黑皮玉荷包荔枝果園,位於恆春墾丁知名風景點,傳承父母親的技術與經驗栽培的專業技術,都是以自然草根栽培,會更努力展現科技人管理模式,種出好的水果與大家一起分享,並請多多指教。

 

 【多汁味美的玉荷包】 五月最佳的賀禮 水果中的黑鮪魚

因為一年只有這兩週採收,數量非常有限,所以採預先訂購方式,如果各位大大同意後再下標喔!!

荔枝中的極品,玉荷包荔枝是台灣著名的早熟小核品種,其果實呈橢圓形狀,果皮由綠轉红的時候,甜度最高且是最好吃的時候。玉荷包的果皮棘尖而深,有刺手感,單顆果重約20-30公克,核小肉多細緻,也是養顏美容助消化的天然水果。 這是自家果園栽種的,都是悉心照顧下,才有如此味美多汁,肉質細緻的玉荷包荔枝,是您送禮大方,體面的伴手禮。數量有限 請事先訂購 以免向偶喔!! 玉荷包荔枝 再過xx週就可陸續採收ㄌ ! 約xx週的採收期 !! 預購從速!!!

 

果農介紹:

     Happy黑皮玉荷包荔枝果園管理人(ㄚ丞),傳承父母親的技術與經驗栽培的專業技術,而每一棵玉荷包荔枝都是父母親走過的歲月痕跡,目前由我(ㄚ丞)第二代的傳承,都是以自然草根栽培,會更努力展現科技人管理模式,種出好的水果與大家一起分享,歡迎踴躍訂購嚐試及介紹好友一起分享,並請多多指教。

 

盛產季節:

  玉荷苞是荔枝中的新興極品,每年五月中下旬到六月中旬是盛產期。由於栽種不易,從開花到結果歷時約4個月,結果後尚須經過三次自然落果才能順利成長,由於它栽種不易,且產期只有二到三周,所以價格比其他品種的荔枝貴很多。再加上其果肉酸甜,子很小,是夏天最佳選擇水果。

 

保存秘訣:

  最好的保存法,是將玉荷包用報紙包好,再外加一層塑膠袋,將它放置在冰箱冷藏保存,約可保存半個月以上。若須要放置更久的時間,則需將玉荷包置於冷凍櫃。玉荷包經過冷凍過程後,口感更佳。